close

  20110815.png

  CWT28結束了,感謝大家,窗了FF終於沒有在CWT也陣亡。・゚・(ノД`)・゚・。(大混蛋)

  以下內容從8/12開始收錄,能夠記住的會通通紀錄,如果我沒有癡呆的話( 艸)

-- 

 

 

8/12超極限→

 

  卡稿卡了一個禮拜,終於在尾巴的時候迅速的開加速器完稿完畢送件。

  畫圖過程中不斷想著哪個輸出店比較好,最後跑回去以前印製作品集的地點印製,負責印製的人是個男工讀生

  實在是……好想叫他住手不要開我檔案(明明就是正常的東西)

 

  六點多送印幸運的八點多就拿到,印了50本是因為我那時候身上只有1500新台幣整啊!!(痛哭)

  上禮拜已經去補發小金幣,好死不死是星期五,死線太緊急結果也無法去領小金幣(等於無法領錢)

  只能硬頭皮回家之後跟姊姊借了五百塊左右,中途店家打電話過來確認尺寸

  幸好他有打過來,因為他一開始跟我報價是A5尺寸噢買尬 xDDD!!!(ˋ( ° ▽°)ノ 還想說哇咿好便宜以後就在這裡印印好了)

  雖然印了五十本,只是帶的還是不夠對不擠|||Orz

 

  拿到本子之後,發現裡面灰階通通被印成網點好棒噢ˋ( ° ▽°)ノ(這不爭氣的傢伙)

  特地選了牛皮紙封面兒,簽繪起來感覺超開心,就跟在使用MUJI產品一樣

  事後才知道滿版的完稿在印刷上面會有危機,不過店家印的質感很棒所以幾乎沒出現。・゚・(ノД`)・゚・。

  牛皮紙加上黑色整個很搭七月氣氛,雖然我真的一度想弄成冥紙的造型(被天譴)

 

  一切OVER之後…想到要幫程程領本!!

  9iuBQ.gif  

  失去小金幣我跟廢物一樣啊!!!!!!!!!!!!!

  所以,我就去睡覺了。←!?

 

 

 

 

 

 

 

 

CWT28第一日(Q29創作革命)

  20110815-1.png   

  其實兩點就醒來了,醒來在姊姊跑進房間來要衛生棉的瞬間(?)

  明明前一天通霄可是卻只睡了三小時就醒這到底是什麼妖術|||Orz

  剛好可以開始處理簽繪的部份(不斷活在極限運動當中的毛齋)

 

  印象中簽繪都得華麗的跟什麼一樣,但是太久沒手繪,只能努力弄幾顆毛來撐撐場面。・゚・(ノД`)・゚・。

  表單上面要求簽名的同學們,說實在的……

  菜刀他毛的齋根本不習慣簽名啊!明明唸設計可是都簽的像書法字有夠俗的!(中二)

  不過還是靠著毅力拼完了,簽完還是很心虛但是總算是簽完了。

 

  早上請姊姊開車上台北,中途洗車、買早餐,接到美乃滋的電話還是正要開車出發的時候

  打給獸獸……他應該還在夢中尋找自我(?)

  跟薙子和爪爪約好社團入場,可是還是十點半才到對不擠。・゚・(ノД`)・゚・。

  到了Q29的時候攤位已經被放好了,進場途中還看到草子(跑去touch一下就趕快跑進場)

  然後聽說已經有人跑來問本子了我對不擠你們。・゚・(ノД`)・゚・。

 

 

 

 

  接著,戰爭開始了。

 

 

  38d30ed769f45c12541450d471f672e5.gif    

  第一天全場幾乎是這樣的狀態,偶有摩西分紅海,

  但是中途下雨,人潮避雨幾乎是快把攤子給掀了的狀態

  跟隔壁的攤友說摩西過紅海這奇蹟是很難得的(下午走道根本沒空隙)

 

  創革本縱使不是新刊也銷量每賣

  中途有很多人找美乃滋認親,級長超★人★氣★

  摩西分紅海的時候美乃滋到攤位後面去拿IPad吐玩安格瑞ㄅㄜˋ的(?)因為獸獸夢不見童話,

  束脩(肉乾)也吃完了,只好幫忙顧顧攤位←?

  被塞了很多餅乾、糖果和孫子的信(?),有草子、尹影、夜崎遙、草芽、美乃滋、棉花、

  星月兒ㄉㄉ…好像還有些人的卡片(??)

  因為有些好像是不熟悉的XD!

  不過也有看到腿子、帕子、王各、鴨屁股、久熊、庫樂可、布里斯……

  還有誰我有點兒忘記了(只記得散場把火杯杯看成第二個狸子)好像還有爪爪吧(沒誠意補上)

  比較特別的是,帕子領本時旁邊有個孩子說要現買實在是讓我…有點艱難的點頭(?)

  對不擠我印的真的腰壽剛好……

  結果第一天結束還是讓兩個人沒拿到本子。・゚・(ノД`)・゚・。(星月兒ㄉㄉ不算(欸

 

be3c1d5e90a44442601b128a5328c745.gif竟然沒帶夠啊我這混帳!

  只能隔天再來或者是改通販(還好還是在隔天都通通領取)。・゚・(ノД`)・゚・。

 

  下午四點人潮仍然沒有結束,三點跑去領程程的本結果忘記自己也有買本|||Orz

  擔心晚上加印錢不夠付帳,只好忍痛的……。・゚・(ノД`)・゚・。

  這場CWT不少原創本,看攤子看的滿開心的(?)

  也一直和美乃滋還有獸王喇賽,其實我最喜歡跟腦子一樣智障又快速的人聊天!

  這樣一點都不寂寞、不無聊!而且可以讓腸胃蠕動更快!(餓了就說啊你)

  很謝謝來領本的18、ㄚ揚、捲毛豬還有順便給了土產(?)把芒果乾貢獻給媽媽了!

 

  最後一個人撘車車回家,因為要拿本子所以也不能住台北,沒有跟著去吃飯有點可惜Q_Q

  頂溪站根本是戰後嬰兒潮一樣,排了第二班才上車,

  中途還聽見一旁的路人小小的驚嘆著今天人也太異常的多(可能要世界末日了吧我想)

 

  然後我睡死在車上了。

  剛好客運在印書的店家附近停,就提早下車去領書。

  收到書之後……

 

  「這是你畫的嗎?好強喔!」

 

be3c1d5e90a44442601b128a5328c745.gif小哥你真是愛開玩笑,一定是在這裡打工資歷太淺對吧?

  (σ゚д゚)σ<這間輸出中心可是有其他大手來過呢!(不確定情報)

 

 

  「菜刀齋,認識你了,加油!」

 

  tumblr_lfp0a2yE0L1qdqhmvo1_400.gif

     放我出去!

(つд⊂)把這三個字從你腦子放走!!


  遇到有人稱讚一定要中二,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Σ(゚Д゚;≡;゚д゚)(並沒有)

  不過還是爽爽的走出店門,然後天真的想說只好走路到市區(全長3.1KM)

  中途還是看見1號公車就衝上去(沒志氣)

 

  回家其實很想睡覺,還是硬撐到吃光姊姊煮的肉燥麵才倒地,

  因為隔天得五點多起床Σ ( ´゚Д゚`)(載人上台北上班)

 

 

CWT28第-4(?)日(Q29創作革命/K62彼岸初舞-寄攤)

  20110816.png  

 

  這天很早就到會場,到之前還悠哉問美乃滋要不要喝貴桑桑星巴克(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阿砍只好沒問)

  三重的星巴克奶油和巧克力醬給好多!!住三重的同學好幸福!!(膚淺)

  和美乃滋擺好了攤子,但是獸王還沒來!記得八點多打過去,獸獸正在與馬桶face to face三方面談不好打攪他……

  (σ゚д゚)σ<腦板就算遲到也是對的!學生會長大人遲到是應該的!

  到十點半之前連續去寄攤兩次都還沒看見人有點兒焦慮,

  被允許在會場走來走去,卻看不見燃歿攤子跑來跑去(?)超級害怕的。・゚・(ノД`)・゚・。

  幸好在極限的十點半之後就看見燃歿在攤位上了

 

  20110816-1.png  

  ヽ(●´∀`●)ノ<然後女神出現了!一定是因為我們昨天銷量不錯而被賜福了

  喇賽幾番,第二天也正式開始了,今天人潮依然的多多,不過不像海嘯而像很一般的普渡了(what)

  攤位上的餅乾量比昨天還多xDDDDDD!!

  孫子來發了第二輪,看見小雛鳥、抽抽、魅魅、阿步……另外一個Otherㄉㄉ好像廟公一樣兩天都來

  看到阿步其實很開心,終於有個同鄉夥伴而且不是眼白多多的了!!

  很難得看見以前迷你窩的椪油(來幫歸歸領本子)然後得知很驚人的事情……

 

  (ノ・∀・)ノ ==┻━┻))゚Д゚)・∵.<揪竟是誰造謠齋齋在K26!?

 

  聽叔(?)說不少人跑去K26找齋齋還造成攤主疑惑,想說揪竟誰是齋齋?

  一度以為自己Blog和單子上面有打錯……

 

 

 

 

 

 

 

 

 

 

 

 

 

 

 

 

 

 

 

 

 

  tumblr_lonplzulDM1qczbm0o1_500_large.gif

  \(^ω^\)( /^ω^)/ <親愛的捧油,你們揪竟從哪張冥府公告看見齋齋在K26?

 

 

  其實第二天空檔很多,

  看見美乃滋吃卡拉姆久餅乾忙到沒手找錢,齋齋嘴邊還有雞翅得使喚獸王招待客人就知道
  (好好當小精靈啊你們#゚Å゚)⊂彡☆))゚Д゚)・∵)

  然後一直覺得在場內拿著板子指引大家排隊的牌子很像媽祖出巡牌或者是迎神、巡撫大人回府之類的 

  下午看見的人其實更多,但是……

  看見的人幾乎都是「好像你認識我可是我不認識你」的狀態,每個人都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創革攤

  可是就是遲遲沒說出口我愛你(不是)

  (╬゚д゚)感情培養不能等待啊你們這群待嫁少女心!!

 

  後來燃歿帶來一位訪客,黑燄ㄉㄉ從山坡上走下來拿來兩本本子(?)希望簽繪

  但是之後又拿了一塊好大的東西……

 

  ( ′,_ゝ`)σ < 喬治,那是餅乾對吧?(24.2cm × 27.3cm)

  ( ̄∀ ̄)σ < 弗雷,那是紙做的呢

  ( ′,_ゝ`)σ < 喬治,你說說這是什麼?

 

  黑燄ㄉㄉ < 是進口簽名板,畫BOSS就可以了!

 

 

 

  be3c1d5e90a44442601b128a5328c745.gif < You must be joking.

  
  但是我還是A了美乃滋的毛筆來個久違的揮毫(中二鬼)

  黑燄ㄉㄉ問到會不會出Seba大人新作的二創時候,很想要一派輕鬆擺出:

  Severus-Snape-Animation-severus-snape-23968352-480-202.gif

 

  面對熟人才能如此,所以我……傻笑了ˋ( ° ▽°)ノ <ㄉㄉ您真是愛說笑,人家窗戶深夜才關您又想提早打開~

  \這次窗戶開的涼涼這麼晚才關諸君不擔心我都憂慮了/

  如果有再出Sebaㄉㄉ的二創,一定會告訴大家的請不要擔心Orz

 

  第二天終將結束之時,18、ㄚ揚、捲毛豬、媛媛跑來攤位上

  似乎是一起買的七本裡面,五本沒有簽繪所以希望補上……噢肝,我需要梗,真的。

  很感激大家仍不嫌棄那小小的簽繪,相信手稿許久之後就可以梗多多(つд⊂)

  另外,揪竟是誰領走腥風的簽繪本XDD!!

 

  特別要說的是阿砍來攤位拿本的時候,順便甩了甩他該邊的男子氣概(緞帶)

  幸好阿砍不是在創革攤待整場,不然胃會抽筋(?)

 

  結束之後和獸王一起和千家聚餐(順便逗逗兒王子麵)

  去轉運站搭車的時候又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等待回家,夭壽應該聽千的話住千獸家(?)

  不過自己搭的車等第二班就有了xDDDDDDDD!!

 

 

---------------------結語:

  換了很多金幣(50摳)回家

  沒有準備什麼給大家有點不好意思,食物卻收的很多xD

  可以習慣場次的感覺了,下次應該會更好!

  認得的人下次就會打招呼,下次來攤位說是誰就會努力記住!

  感謝購買的每個人,還有美乃滋被我無聊的笑話騷擾,

  跟獸王聊一些有康沒損(?)的,我最喜歡聊這種有營養、沒營養的!

  說話有時候會吐吐槽,不過都是無惡意的,希望有帶給大家趣味(σ゚д゚)σ

  這次都沒拍照,第二天以為有空檔結果是幻覺。

 

  人生第二本本子沒有很糟,但是還有改進的空間,希望下次可以更加油!

  (只要不要開窗到半夜就不會造成這種驚悚危機大家不要學)

 

 

 

 

  \謝謝大家!/

  21efd702c8fb53c30b75ca77992130cb.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創作革命
    全站熱搜

    菜刀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