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這陣子發現blog都是通販相關的東西看起來蓋寂寞,所以就整理了在噗浪發神經的東西

  只能說充滿口水的河道上也可以變成超常版,不知道為何充滿了溫腥感(?)

  這一切,都得從轉貼某個笑話開始說起……

 

 

 

  某男外出度假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千元並給小偷留一紙條:

  「您別費神了,我們家連我自己都找不到錢,您更找不到,這一千元給您零花。

   隔壁他們家是立委,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

  等度假回來,他發現桌子上的錢變成了兩萬!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著:

  「謝謝您的資訊,這兩萬給您吃紅,請笑納!!」

                                      ☞後續妄想討論請點我

 

 

  be3c1d5e90a44442601b128a5328c745.gif

  
  這個到後面的討論是大暴走的狀態,太太/先生們很強大
  KB題的日期跟標題真的是棒呆了!! 

  最後會討論到出本也是頗驚人的,不過自己純屬進去搞笑,出本神碼的……留給後人吧:D

  只是自己手癢搞笑的畫了漫畫版:

  

  tumblr_lfp0a2yE0L1qdqhmvo1_400.gif 錯字拜託你們無視啊!!

  字型的緣故所以偷都會變成缺,改了一個卻忘了還有另一個( 艸)

  啊…款字就真的是寫錯,不過我也懶得改了,imgur的網址是固定的所以無法同名重新更新

  下次畫這種極可能被轉貼的漫畫還是用佛陀口袋好惹

  畫出來預設小偷是女生(這人才腦補嚴重)總覺得女王推倒屋主這場面萌萌的

  不過之後就…就…就開玩笑畫出什麼奇妙的預告圖:

 

  

 

           耽美的禁忌戀情?”

    “又或者是少年少女的曖昧關係?

  只是很想畫來爽爽的結果認真花了兩天的時間在畫這種東西稿子這麼認真就好了

 

 

   

   ←隱藏角色(?)

  排版排的爽爽的(亙)

  畫隱藏角色超快,用選取工具拉一拉就好

  其實一直都對電子書類的遊戲很感興趣,好想做做看這樣的戀愛養成遊戲49.jpg 

  而且這種老梗什麼的最棒了!

  設定人物名字的時候是想著大喬、小喬,所以主角可能是那個吧(誰)

  半夜畫完自己一直在大笑,本來會拖到三天才會畫完結果吃飽麥當勞就精神奕奕畫完( 艸)

  總之,本子有這麼認真的話就太好了Orz

 

 

 

 

arrow
arrow

    菜刀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